為什麼人會去算命,會去算塔羅牌

我想是因為生命出現了瓶頸

那又為什麼我會去算

因為我要確定結果

這是第二次去造訪她

我想

她真的很厲害

洞悉人心

我缺乏的是勇氣

只是他所告訴我的事情

更超乎我的意料

有一部分是在我的意料之中

而很大一部分不是在我想像的範圍

我們都在傷害著別人

用一種自己不知道的模式

不管愛與被愛都是

我已經知道了結果

但我還在等待

很多事情會怎麼走下去我有打算



她說:你很亮眼,你笑起來很漂亮

只是..你很久沒笑過了

不要在埋沒自己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