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已經有了打算了

相信事情有他自己的安排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也是如此吧

有些事

老天爺

是這樣安排的

好像很多事情我們都看到了未來的樣子
而我也期待能夠如此

阿麵說
我們都是一樣的人

也許是吧
這心理的底層

麵ㄚ~你就要脫離這衰到爆炸的一年了
很快很快的
要有耐心啊

蔡康永有一本書叫:"有一天啊~寶寶!!"

我喜歡他的態度

我跟何蘭和阿麵都說了我的發現
我想你們懂我的意思
也懂我的期待
我相信妳們懂吧

很累很累
很多事情啊

雖然知道那些道理
可是還是有所期待啊
還在等待

看不到的是
另一面
我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