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太年輕
這短短五個字
給了我很多思緒

有傷心
有信念
有激動
有同感

不管是過去的感情
生命
友情
親情

因為年輕
所以揮霍
所以傷害
所以自傲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相信嗎
我會因為這樣而想起那時的人事物

稚嫩的年華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一開始的我們都不會了解
這句話的意義
後來的我們
因為年紀的增長
才漸漸了解
路過的風景

一開始的我們
都認定逃不出那迷霧
後來
雨過天晴
不會再傷心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謝謝你當初的堅定
謝謝我當時的決定
謝謝曾經的愛情

我們如此的相愛
以至於有後來的回憶

不過是進行中的愛
已逝去的愛
我都感謝

曾經太年輕
所以傷了自己
也傷了你

那些記憶
我們都會在未來回憶
希望我們都慶幸
當年犯的錯誤
未來都是寶貴的教訓

也許失去了那一些
到現在
還會暗自神傷

希望未來的日子
一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