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淡黃色制服~配上黑色百摺裙
一種驕傲
一種榮耀

那是我的三年美麗時光
那是我的鳳中回憶

圍牆邊的椰子樹
圖書館前的小池塘
還有裡面的兩支肥烏龜

永遠少不了人的操場和球場
總是會發現我的蹤跡的司令台

讓我盡情舞動青春寫下生命的每一頁,每個句點...

暗戀的男生永遠是班上的話題
鞋子太俗
髮型太醜
就是有缺點可以挑

那時的我們不是都一直向窗外等著
他經過
然後起鬨
我很尷尬
但是大家很High

還有把我的外套拿去給他叫他保管
逼我去跟他說話

幼稚的高一時光
天真而單純
美好又有一點點殘缺

聖誕夜的晚上
我們留著眼淚
向天空問..
何時才會有人陪伴

班際籃球賽
永遠都是不願提起的痛
我們是大家眼中的強隊
卻老是敗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

高一的我
社團
暗戀
姊妹
抗爭
堆砌出我的樣貌
我的愛戀與美好

康輔社社長
是我的虧欠
不只對夥伴虧欠
也對顧問虧欠
你們都不怪我
但是我還是埋怨

合唱比賽..高一因為SARS停辦
但是高二還是躲不過
指揮
一定是我
大家都等著看
我跟那男生
因為我們都是指揮
他是管樂社室外指揮
哈哈~一輩子忘不了
每次甩棒都會砸到自己的腳的蠢蛋
是我暗戀的男生

哈哈~
對他的暗戀竟然是我高中生涯中挺重要的一部分
也許是因為所有蠢事都因此產生吧

高二
忙碌
憤怒
哀傷
卻一直往上爬的高二的我

30人31腳
讓我恨透了那王八
也讓我看清我們班的真面目
造成了一輩子好不了的傷痕
你卻連一句道歉都不給
王八+人渣
還好後來她離開了你
你活該
你差點毀了我的人生
知不知道
舞蹈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不能跳舞
有多大的傷害
你知不知道
為什麼我得了憂鬱症
是因為差點失去了我的最愛~舞蹈

高三
只剩下課本和戀愛啃蝕著我的靈魂
很空虛
謝謝你的陪伴
那一年
即使我來了東海後我們就"再"也不"見"
但是還是謝謝你
不離開你我找不到我的快樂和天空

我的高中
是在一個男生班成長
7個女生
只能自立自強

同年的男生都有點孩子性
呵~很明顯

謝謝你們
我的同學和老師
謝謝你們
疼愛我的學長姐和師長
謝謝你們
康輔的夥伴和顧問
謝謝你們
姊妹
阿金
雨莊寶貝
以及所有待過318的寶貝們
我愛你們

~僅以此篇文章獻給我那三年不平凡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