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2012

歡迎來到

 

這一年 想要做的事情 想要努力的目標 也是很多呢(笑)

 

除了已經確定會看的表演外 千萬不要忘記繼續唸書

這兩天一定要努力的目標 可得好好列一下

英文 碩士 都是不能再拖的

當然也別忘了旅行 好好感受每一刻的幸福

 

照片牆上的笑容  都再告訴我 要更認真更努力的活過每一刻:)

 

千萬別讓以後的自己後悔現在

 

新的一年 

用這短短兩天 好好規劃一下目標

 

還有還有 別忘了 要好好感謝 身邊所有的人

對自己好的 對自己不好的 

愛我的 我愛的

 

感謝那些責難自己的人

他們讓我有更大的空間成長與成熟

 

感謝一直守護我的人

他們讓我的港灣 永遠堅固不崩塌

 

And

繼續勇敢愛 勇敢做夢 還有 大步微笑往前走  

 

 

別忘了 弟弟妹妹姪子姪女今年都要考試 一定要幫他們求好平安符

 

Family comes first:)

 

最後 

2012的李小雨

也要繼續努力加油喔

要帶著大大的微笑 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