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2011 

這一年 謝謝所有的美好

聽著五月天的諾亞方舟 特別有感覺

 

謝謝這一年所有 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遇見過的人 錯過的人 來不及說愛的人 來不及說謝謝的人

 

在8個小時後 我就要跟姐妹們 一起玩樂 一起期待2012的來臨了

 

你呢?

你的2011有些什麼?

你訂的目標都體會到了嗎?

 

坐在電腦前回顧的我 總算可以好好面對自己

面對 2010時寫卡片給2011的那個自己

 

HEY 我有好好努力的活過這一年喔

 

不管是工作 生活 戀愛

我想 我都是能夠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的

 

這一年 旅行了好多地方

看了 過去好幾年沒有看到這麼大量的展覽 表演 音樂會 舞台劇

還有 看了將近20部的電影

書當然更不用說 

 

HEY 這一年 這一刻 我微笑 我滿足 我也感謝

 

明年呢? 待會就來寫卡片給自己

明年 會更好的 我們都會更快樂 更要知足 更要惜福

 

對現在的我而言 最好的幸福 就是當下這一刻了

就算是單身 又如何?

明年的我 誰知道又會如何(笑)

 

繼續勇敢愛 勇敢做夢 還有 大步微笑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