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份西恩哥感人熱淚的文章趴兔

 

======================================================

那天我看到那張照片"前男友桌"

桌上有一罐金牌三杯啤酒

我突然覺得那女孩  應該是很幸福的

 

就讓那些人去羨慕忌妒恨吧

與彼此的愛情揮手告別後

我們用另一種方式組成了家庭

成了一種難以割捨的關係

而我們依舊珍愛彼此

甚至更勝過當在愛情中角力的曾經

然後我想問

有多少人能得到這樣子的珍愛

誰不是離開了感情  就缺少了一份疼惜  一份友情

甚至那麼多人因此不敢去愛  就怕破壞現有的關係

 

離開愛情之後

我們有更多的感慨了  而且能對對方訴說

毫無保留  不計形像

每次我只要聽到你的發語詞是well 你知道嗎  我真得覺得...

我的汗毛會瞬間炸起來

我知道  你認真的要表達些什麼

不是開玩笑的時候

很多很多你的小動作總有著自然而然的規律

而我也容易察覺到  並且去配合

 

從那時  到現在

我們又一起經過了許多風雨

甚至比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要長了

欸女人

別的我不敢說

到時候如果本少爺娶老婆

你他媽一定要上台致詞

我也一定會在親友桌裡賞你的前女友席

 

就為了我們的相知

 

==========我是結尾分隔線========================

 

hey 男孩

跟你相愛過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之一

我得以了解自己的許多層面

 

也在人生的路上得到超乎我能想像的智慧

 

一輩子的家人

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