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 PO完動態

然後接到妞兒的電話

 

閒聊了幾句 然後上樓化妝

 

坐在電腦前面

有著很深的感動

 

到底 上輩子燒了多少香

然後 得以被你們如此捧在手心呵護

 

被你們噹說 最高明的就是裝堅強也都無所謂

 

如此愛面子的我也都願意被噹的服服貼貼

 

是不是我感情的坎坷 總讓你們覺得我真的是腦袋有洞

可是又捨不得在我傷口上灑鹽 所以都用保護來捍衛我

 

所以常常想著

 

當我男友也真的是需要真金經得起火煉

 

朋友對我的呵護跟照顧 如此完整

要當男友的可不能比他們少

 

所以 這樣的我還真是難伺候

不走公主路線 也是很難照顧

(笑)

 

生日的時候跟阿寶吃飯

突然問阿寶說

如果我這輩子孤獨終老

老了時候去住安養院 他要不要來看我

阿寶說他不會讓我去住安養院

大不了家裡一間房子租我

只是不知道租金收多少

 

 

回歸正題

有你們

這是我 這輩子 最豐厚的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