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打撈起的自己的屍體
你 還不會記得是個什麼樣




到了這幾年才發現
我是個記性很好 忘性很差的人






愛過幾次
每一次都完整的毫無保留的丟出自己




最害怕的是
給的不完整




我還記得幾年前的我
可以每次戀愛都不顧一切
沒有什麼值得害怕
怕的是沒愛過 而不是愛錯




所有的故事來到了 大名鼎鼎的莊先生
如同丁立威之於程又青
莊先生之於我
大概就是 大魔王中的大魔王








打著文章的此刻
你問我
現在呢






是過去
是所有姊妹中說到
我 不能 太認真去說到的過去
只能在快炒99 一手啤酒 一遍烙髒話才能搞笑提起的故事




傷害是什麼 影響是什麼
我才發現 在愛裡的我會沒有自己




他問過我害怕什麼
我害怕 再一次 跌落到海溝去
永生永世見不到光線的絕望




所以當我終於能打撈起自己的殘骸
我只能比任何人都更珍惜
現在的自己




後遺症是
我不再確定自己是一個能夠維持長久關係的對象
我能給的總是讓自己或是對方都壓力好大










在愛裡 我們要修的功課 怎麼會那麼多
能不能 有個人 就是好好的 兩個人 好好的 
都能 做成 最想要的自己 放心愛










回到了起點
我只是想要有個你
會告訴我
這一次有你一起 好好的 愛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