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我走出去那一段之後

每每看到他的訊息還會有一些情緒波動

 

很大一部份

其實都是心疼自己

 

心疼自己那些日子的傻氣

那樣的執迷不悔

 

本人史上最長的感情低潮期

 

然後

現在的我只想轉過身

給那時候的我自己一個擁抱

 

那些不安迷惘失措

那時候覺得天都是灰的了

那時候覺得 沒辦法在去愛上別人了

那時候覺得 好像就是走在這個迷宮裡了

那時候就只是 完全的相信 曾經說過的 擁有的

 

 

現在的我 只想告訴那時候的自己

你都走過來了

 

即使我是一個忘性很差 記性很好

慣性很強 好勝心很重的女孩

我還是會走過來

 

現在的我 再看到那些事情

我知道人都會變

只是還是想告訴那時候的自己 辛苦了 

你還是做到了

 

現在就耐心等待

等待那個 屬於你 適合你 真正懂得疼愛包容你的人

 

你們會一起走向更好的人生

你知道自己在愛裡會怎樣的對一個人義無反顧 全心全意

 

 

 

你知道那男孩會有多幸運

還有你自己也會有多幸運

 

會的

我知道 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