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留了一段話..

在一個可以舉杯相對的距離裡
我們還能承擔彼此不可負荷之重
在你我跌下去前可以為對方用力扛起
這樣很好
真的

 

====================================

Hey Guys,

在傷痛之後 
還能留著所有的美好跟互相支持的溫柔

謝謝你 屬於我們的愛過
一輩子的家人與朋友

 

 

當情感的層面走過

曾經最親近的人 最親密的人

我們 會怎麼面對

 

人心之矛盾 總是難以以文字細細形容

 

舊情人 對我而言 會在感情走過後 成為這一輩子 最重要的朋友之一

能夠面對面 喝茶 談天

說的內容 也總是輕鬆自在

 

但能走到這樣的場面

又是一番辛苦跟歲月

 

對於 你們 我總是有太多的感謝

我總是幸運

 

在愛過的時候 在朋友的時候 

老了以後 我相信我們一樣會對著 話家常

 

只是那時候 你會帶著你的牽手 我會帶著我的伴侶

或許還有我們的兒女  又或許在年紀大了一些 我會帶著我的小孫們 又或是 狗兒子狗女兒們

 

繼續叨念著生活 社會 人生

然後對看了一眼

我知道你會懂 我話裡的小轉折

 

 

我們沒有一起牽手到老的福氣

但是 還能有 相識相知到老的緣分

也是 人生的美好

 

那些缺憾 也不再是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