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一年

我經歷了我的人生史上最長的戀愛與最短的戀愛(笑)

 

還有其他種種荒謬

 

今天又聽到一些事情

 

總是 誰沒看走眼人過

就當做某些錯誤是瞎了眼 (絕對不是我的戀愛對象XD)

 

終究是 沒有辦法放下愛的這門課 這種信仰

 

我們總是跌跌撞撞

沒有人知道最後的答案 

 

但是只能仰望與相信

 

然後在這樣的過程裡發現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愛一個人 用了自己1/6的人生

我想我是沒想過的

但是卻確實發生著

 

有太長的一陣子沒有寫點東西

最近要來陸陸續續的補上了

看展的心得 看電影的心得

最近有好多舊片子想看

好多書想要閱讀

 

然後開始持續運動 游泳+跑步

還有唸英文跟一些專業的東西

 

繼續沉澱自己 希望擁有更多的力量跟勇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