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隨寫 跟 四處挖來的字句

 

 

 

 

我們總是說著 在愛的人面前 要作真實的自己

 

但又總是害怕別人的不愛 跟 不快

又虛偽矯作了起來

 

愛上你 讓我覺得 像個驕傲的小女孩

三八透了我

 

提起你我的眼裡都是笑意

藏也藏不住的樣子

 

當你說出那些別人說過的話

我笑了 也更認真去檢視自己態度上的問題

 

其實 在愛裡面總有太多的害怕失去

 

因為害怕失去而變成自己都快不能接受的自己

 

情緒化 負面 等等

 

不該這樣以愛之名行考驗人之實

 

 

我想更努力學著坦白自己

彷彿不在你身邊 看不到你的表情 總讓我覺得 會少掉一些真實感

 

一個人可以帶給你多大的快樂勢必也會帶給你多大的痛苦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得要勇敢愛

 

抓著昨天的傷心  是走不到未來的幸福

原諒了自己 也原諒那些過錯 

 

 

因為喜歡上了你

所以我學著勇敢

 

勇敢的表現愛 勇敢的相信愛 勇敢的告訴自己 值得被愛

 

.

2/15  愛情是清楚地知道自己想和對方在一起、愛情是行動、是在看到對方臉上幸福笑容時的滿足。相信自己比全世界其他任何人更能讓對方快樂、更願意努力地去做、並且不計代價地做到。這是愛情的期許、責任、更是自信。

 

 

2/18  累了 你就回家 回到那一年的 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