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中月圓(民視八點檔「意難忘」片尾曲)
作詞:陳素進 作曲:高樂榮 編曲:張振傑 
演唱:王識賢+孫淑媚

*(男)雲中月圓 天星伴相隨
   這首情歌 我要送乎妳
   無論妳治叨位 海角天邊 攏是代表我的心意

#(女)春風微微 花蕊送香味
   這首情歌 我要送乎妳
   不管石頭會爛 海水會乾 阮也永遠深深愛你

△(男)雖然世情多變化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女)我也將你放阮心肝
 (男)人生旅途親像夢一攤
 (女)情歌永遠有人聽
 (男)海風海湧瞭解阮心聲
 (女)情海浮沉的生命
 (合)我像孤單的船隻 心愛的你甘知影


車縫線1 

 

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