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到現在我老闆總共丟了算是三個企畫案給我

老實說我實在很想跟他說 我什麼都能做那那那那你要不要給我加薪(丟筆)

 

沒有啦

他每次都說是我的HOMEWORK(謊言)

 

重點是其實大概從上個月月初開始我的腦子就停止思考了

 

一直到今天終於有點可以運轉的跡象

感謝老天

 

老實說這陣子我都比較只能做些例行性跟事務性的工作

 

一直到今天好像又有一點思考的力量

 

或許是件好事吧

不過這也代表我應該要開始酗咖啡了

 

等債務都還清了我要來買咖啡機

 

一個月

混亂中 再找清晰

 

謝謝你們 我愛的 愛我的

 

謝謝你們一路呵護 跟 不關燈不打烊的STANDBY

所以我得以到現在還活得好好的

 

我需要 旅行 旅行  

就算是傷心地

就算有很多回憶

某些地方 還是屬於我心靈的 秘密基地

只能回到那些地方充電 跟 放肆

 

所以有車的姐妹 可以約我了

想要看我大哭的請在下方留言

(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