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他們的婚禮

你的好友的婚禮

 

想當然 你必定是伴郎的人選

看著照片 緩緩的笑

記憶當然還是會漂離

 

他們的婚禮 你會想起什麼

想起你曾經帶著後來的她跟他們吃飯

或者想起 陳吳太太第一次與你碰面時 是我在身旁

而他問了一個 讓我們都回答不出的問題

 

時間飛快

但回憶之深刻仍舊是我避免不了

 

只有陪我走過的人 知道我提起他們的婚禮 這件事情的涵義以及那感慨與帶著微微的酸

 

我們不再見面

只從彼此的朋友淺淺的問彼此好否

 

是一種 默契 也是一種必須

 

上次給老師算命的那天 想想是三年前你帶我去算命的日子

我還是記得老師說過的話

 

只是不同的是這次算命時老師在提點我未來的終身大事可以安排的時程

 

而對象已經不是你

 

緣分再深再亂 終究被我們切斷且打散

 

其實我們都沒有那麼愛

只是太年輕太簡單 所以深刻

只是因為相愛的時程 能夠心無旁鶩認識一個人不用考慮太多未來

所以深入 所以太傻

 

那天唱歌時 大爺看我點了師太的歌 很自動幫我點了沒那麼簡單

而歌來了我沒有唱 他不解 而我淺淺的笑著說 今天不想

 

有些人不用在某些時刻紀念

 

你好嗎 我還是想問

還是有很多話 想要當面跟你講

即使所有感情都放下 總覺得是有一股念 想說想murmur

 

大爺今天出門時問起某日怎麼過

一開始我沒有回神

後來才想起 是啊 是我跟這男人的週年紀念

轉眼就到

 

你好嗎 他們的婚禮 你快樂嗎 想起我嗎

我很開心 他們的婚禮 讓我明白

 

幸福不會走遠 只是晚來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