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20來篇文章躺在草稿夾內

但是此刻想要先上這篇 再把前面的好好補齊

 

365的一開始 到現在結束

是一年的漫漫時光

 

看似有一點久 但其實也只是一轉瞬

 

這365天 發生了許多 我未曾想像的事情

 

轉調部門 跟大爺在一起 跟老爸不再聯繫

大老闆被趕走 幾個姐妹定了婚期 有了BABY

小老板過世 小胖後腳無力差一點癱瘓

公司嚴重內耗  身體的狀況再度下降

 

還有終於完成的春日台南旅行

 

生命就是如此 酸甜苦辣

這一年每一關我都走的有點喘 很多時候還包含著不甘願

總是在最後關頭我必須說服自己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然後給自己兩巴掌 大家捐獻的健康食品吞下去

在牙一咬 撐過去

 

特別在兩個老闆陸續出事還有兒子生病的時候

 

那種低潮跟無力 還有憤怒感 不斷壟罩著我

 

我想這365天最大的功課是與低潮戰鬥 還有跟自己的過往戰鬥

 

我們的家庭與成長環境 對我們的影響是難以用言語筆墨的

當成為大人之後 再回頭發現某些生命中的傷痛點 其實是被另一個謊言覆蓋

那種傷心跟無力感 直到打文章的此刻 抱歉 我還是只能緩緩的呼出一口氣

 

 

公司的狀況 到現在還是一片混亂

下一步  再慢慢考慮

 

最近常跟男人聊以後

所有的事情 混在一起

眼前的事情沒有更穩定的狀況 考慮的未來會讓我更加nervous

 

anyway我還是謝謝這些日子的磨練跟考驗

還有那麼愛我的大家

 

始終是我最好的後備團隊

 

看著兒子最近的情況有一點點的好轉

但是我明白這場戰爭還是會繼續打下去

 

不過 只要有孩子的燦爛笑容 一切都會足夠

 

謝謝這365天 讓我能夠繼續下每一個時刻

努力往前吧 繼續微笑吧

 

有一天 一定會為此刻的自己感到無敵的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