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一個小時

頭痛欲裂 趕緊回家

 

回到家瞇了一下電視 開始昏迷

 

醒來後 跟男人講完電話 回想起晚上睡覺時的夢境

心裡淡淡的 幽幽的

 

 

不知道為什麼 夢見了 當初莊先生跟我告白的那一天的所有

一格一幕

很清晰 說過的話 看過的夜景 那一夜 在我的夢裡面 像是回憶倒轉 播放

 

 

醒來後 接連跟供應商 大娘 老母 講著電話

雖然生病還是很忙:P

 

是不是 臨界點

所以身體找了一個 sweet memory

讓夢裡的自己 relax一點 輕鬆一點

 

也或許是最近男人在某些事上面 讓我覺得有些許壓力

也許是 最近想調整一下男人的表達方式

 

不過 夢到那一天的所有

還是讓我若有所思

 

對莊先生的感情 確定是零了

 

回憶裡的那一天 感動與甜味是沒有減的

 

或許真的是累爆了

真的很累

一切的一切 都在臨界點

 

希望男人能早日成為讓我無所不談的肩膀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