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公司前就知道今天是奧斯卡獎

全台灣大家都在心裡默默集氣吧

 

總是期待認真付出努力付出的人 能夠有所回報

果然天不負人願

李安導演拿到了最佳導演獎

 

看到的那一刻我都差點要歡呼了:P

 

下午廠商的經理頭頭打電話來拜託我幫忙介紹業務人選

po在FB PH就默默丟LINE來想了解

 

跟廠商通電話的時候 廠商還說起我怎麼不去TRY看看

 

或許我還在思考 也還在等待一個好一點的時機吧

 

眼下總是太多的事情

太多的東西還沒有準備

我當然明白不能一直的拖延

但是我希望能將眼前先有一個好一點的規劃

 

同事4月要去生小孩

另一個同事可能要籌備婚禮

 

目前擔心自己的語文能力不夠

經驗累積不夠

也擔心一離開的經濟斷差 會讓自己更疲憊

 

先緩一緩 

我相信 會有的 會有著適合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