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今年在新竹縣辦

嚴格來說就是我家山腳下辦

晚上跟男友去走走晃晃

感受一下人潮是什麼東西

 

畢竟每天窩在家裡當宅 好像也不是太好:p

 

ANYWAY

整個路上車子很多

led燈很刺眼

人很多所以我覺得呼吸沒有很順暢外加人很累

 

看到了主燈轉一下

在大馬路中間看開幕煙火秀(確切的位置是流動廁所旁邊xd)

然後看到了台積電贊助的水舞

聽到了開幕的時候SHE唱現場

 

基本上該看的都看完所以立馬打道回府

 

果然我們不是走浪漫風格的:p

 

今天一早開始就一直恐嚇男友說

今天是元宵節我如果沒有吃到湯圓會哭喔!

 

所以整天男人都一直賊賊笑著幫我找湯圓

終於在送他去坐火車的路上找到了

顆顆

恭喜他順利過關

 

話說我的節日病其實也很重:p

 

吃完湯圓 看著月亮

這個新年假期也算是過去了

 

往前走吧

明天是新的戰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