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終於能夠抱著你的時候

完全明白 溫度 香味 還有踏實的安定感

 

終於又是10來天的分隔後

能夠再次的見面

 

有趣的是你也比平常更早到

一起去吃早餐

回家看著"我可能不會愛你"的N次重播

聊著那些大事小事

 

下午陪我去走走山路

縱容我邊走邊吃地瓜還要幫我提包包跟外套

 

然後一起去家樂福採購

 

這些家常 這些樸實 都是讓我安定的實在

 

實實在在 告訴我 日子可以好好的過著 能夠穩穩的過著

 

即使世界有再多的變動

在你身邊我喜歡這一刻的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