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因為大伯家的行程會慢一點到二姑家

先跟老母去吃了烤雞

 

先小填肚子後就接到電話他們已經抵達

立馬轉往二姑家開吃第二攤XD

 

姑姑家的午餐永遠是我最期待的行程阿~~

 

一樣的雞湯海鮮麵

今年的新花樣是飄揚來台的山東大蔥 加上 青島饅頭

還有姑姑自己做的臭魚醬!!

 

無敵幸福~

 

二姑爹膝蓋不舒服,所以今天用行走輔助器

 

老哥帶了雙胞胎帥哥來

宥宥一看到我就很開心地擺出恭喜恭喜手勢 然後給了我一個LUCKY KISS!!

媽啦~這小鬼一百分~姑姑都要醉了

 

無敵好收買我也明白

整個太開心

後來整場就看兩個小鬼滿地爆走

雖然電力無限 但是姑姑我看得心花怒放

完全沒有神經斷線XDDD

 

果然是自己家的小孩就是一百分

 

下午跟老母去大遠百買伴手禮

選擇穀物農莊總是讓我有面子 又是挺自己人

沒有其他選擇 哈

 

買完伴手禮到家 把小孩帶去大便尿尿跟吃飯搞定後

立刻出門

晚上是大姊主辦的家族聚餐 怎麼可以不去

 

全家人開了兩桌 小鬼頭全員到齊

二姑爹+芝姊因為身體不適今天缺席

 

全家人玩得無比開心

抽獎 唱歌 加上小鬼頭滿地跑

看到小姑帶孫子帶得如此興高采烈

大家都笑得很開懷˙

 

這就是家

這就是家能帶來的力量

儘管有很多風雨

儘管有很多爭吵與不歡

 

但最後我們都還是如此深愛著對方

 

你們,永遠是我的最最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