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我想要說的是 那個以為走不過去的過去

 

在這些日子後

騎車下班的路上

想起了,一些往事 一些往日時光

 

最終 無感覺的 告別了所有的以為 所有的習慣 所有的期待

 

也許是跟大爺的感情越來越穩定跟深厚

也或許是最近太多的事情一波接一波

已經不再去回想 不再去驗證 不再去試探

也許是真的太多年了

也許是 真的認清了

也許 真的明白了 就是彼此的一段 只是這一段 深了點 厚了點 

像極了某個曾經鮮豔的刺青

最後只留下褪色的樣貌

 

要再提起或許會用 唉唷 當年呀

然後一點沉默 更多的體諒與理解 然後對視而笑吧

 

好像在12月的時候 整理電話簿的時候可以不加留戀的刪掉他的電話號碼

不再害怕 從此失了一個重要的根

 

終究我是自己燦爛的結晶

而不再是寄根的蘭花

終究 我是自己 挺拔的躍過生命的海洋

而不在心心念念的倚靠 虛幻的海市蜃樓

 

這個當下 或許刪掉他的mail跟FB我都不再有感了

 

是長大或是放下難以判定

 

終究是 人生中走了這麼一遭

曾經深刻曾經慌亂曾經年輕

 

敬我的燦爛 我的年輕 我曾經無比的深愛的 Mr.S 

: )

Finally, Thanks to us and our 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