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碌爆表的一天

 

晚上參加供應商尾牙後回公司把明天要開會的資料先整理一部分

十點多 人很累 就先回家吧

 

 

出去接觸的人多

就會思考更多的東西

 

目前的處境

突破的方向與方式

 

回到家 今天一直覺得有些心慌

一到家就先跟老母講電話

兒子今天的狀況聽起來穩定一些

 

希望這幾天能夠先把工作趕完

到時候星期五能順利趕回家陪小孩看診

 

下午在去吃飯的路上

男友把獸醫朋友的電話給了我

讓我直接聯繫

 

有一些疑問 被印證

但也因為還沒看到小孩

所以很多東西無法確認

 

整天這樣兜兜晃晃下來

其實比起昨天的擔心與操煩

今天是有舒緩一些

或者也是生理期報到

人真的已經疲憊到極限

無法在承擔太多吧

 

不過 我想,這麼多的困難與挑戰迎面而來

我還是一個極為幸運的人

 

被那麼多人愛著 疼著 呵護著

 

其實 福份已經十分足夠

 

這些路都在磨練心智與毅力

只是端看我們怎麼走過去

 

或許很痛 或許茫然

但是我還有愛 也還有愛人的能力

 

好好睡個覺 明天又是另一場挑戰

關關難過 就關關好好過

這一陸上的所有

都是生命裡最豐富的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