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星期六

其實還有工作沒有完成

原本想要在接到男人前去公司把東西補一下

 

男人今天特別早來

因為提到我想要吃某間的早餐

 

悠閒的早餐時光

配著報紙跟新聞

 

吃飽飽 天氣極好

想說先回家晃一下 下午準備去走走步道

 

回到家沒多久接到老母打來的電話

兒子凌晨又偷尿尿在被裡兩次

 

老母是有潔癖的

孩子不舒服它可以接受

但無法接受孩子不受控制的尿尿

 

但是孩子就是不舒服到無法移動

 

提到過年後是否讓胖子跟我北上一陣子

我對胖子的耐心度比老母高很多

又是一個需要從長計議的問題

 

然後 掛下電話 男人給了個擁抱

翻身我就睡著了

 

中午同事來看房子

帶了熱可可給我

她男友是個很棒的人

很細心的照料每一個細節

 

告別了他們

回到房間看了10來分鐘的電影 繼續昏迷

一覺醒來就是晚上6點

 

整天下來男友跟我兩個都是昏迷模式

這兩個人很明顯是奔波一個月無誤

 

走到附近吃新開的麻辣小火鍋

很普通 

 

吃飽回家竟然又有昏迷的感覺...

 

整天都在昏迷 強者是我本人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