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公司接到老母的電話

哽咽著說著孩子上午發生的狀況

 

小Q突然右腳無力
先帶去給平常的醫生看,醫生開了肌肉鬆弛劑說待觀察
因為醫生判斷是肌肉拉傷一類

但是到了下午小孩尿在被裡哭
我媽就因為無法忍受棉被臭掉(無誤)
所以打電話跟我說

然後我覺得事情不太對勁
所以請假回高雄帶他直接殺中醫

聽著老母描述的內容

還有其他狗友的小孩最近有出現的狀況

我只能先去思考 會不會是椎間盤突出

畢竟這孩子是臘腸狗

這是他們的遺傳疾病之ㄧ

 

想著,是慌亂的 是害怕的 還有很多很多的捨不得

星期天的聚會 是主辦人 

孩子的狀況不穩定之前 我沒有辦法輕易的回北部

撥了電話給佳 拜託他幫忙周日的狀況

聽到熟悉的人的聲音 眼淚倒是先崩潰了

 

高鐵往南的路上 我覺得時間無敵長

用著斷斷續續的網路跟公司的人 還有狗友們聯繫

 

到了左營高鐵 一路狂奔往停車場方向

上了車,兒子的反映整個讓我心很揪

 

平常看到我high的要命的小鬼

此時竟然完全不動趴在我娘的大腿上

 

身為媽媽的我 完全可以明白我的孩子有多不舒服

 

把他抱到身上  他才發現我回來了 

立刻變成撒嬌鬼模式

不斷磨蹭我

 

親愛的孩子 媽媽真的很捨不得

 

用著很快的車速前往醫院

老母去停車

我抱著孩子先往醫院衝

 

下午坐高鐵的路上已經跟動物醫院通過電話

到的時候因為醫生還有手術

所以坐著等了好一下

 

終於輪到我們家的時候

醫生認出我們是老主顧(高雄慈愛的時候)

然後表示 後面的針灸區 還有另一隻臘腸在針

 

可憐的臘腸小孩們 人類的私慾造成你們的苦痛

 

醫生在觸診後表示要先拍x光確認狀況

孩子吃了西藥 昏昏沉沉

過程都很配合

 

接著等著看報告

和另一家的臘腸爸媽聊了一會

 

胖子的結果是

 

發現是類退化性關節炎
是在胸椎的部分 有一節比較近

醫生判斷是那部分造成她現在後腳無力
但是沒有鈣化 算是很早期發現(我也不確定)

目前是先吃中藥 然後接下來吃保養品 增加骨骼間的潤滑劑跟軟組織

 

知道了結果

就是另一場長期抗戰了

 

孩子 這些辛苦的路 我們一起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