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5  

12月的時候佳說丸子要找時間來新竹跟我們聊聊聚聚

剛好今天丸子要來新竹參加朋友的尾牙
於是敲定今天的約會

因為是週六 前一天問了李先生的意願
今天帶他一起參與

中午先跟佳還有李先生去吃了新的Brunch
最近可能正在長大 所以早上先吃了早餐
但是這間的Brunch menu並沒有十分吸引我
反而是他的義大利麵跟燉飯類讓我非常好奇

點了一個蔬菜雞肉燉飯 果然不錯吃

今天來的新店還不錯 因為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而且室內裝潢也十分舒適
可以是一個殺時間的好地方:)

吃飽後就一起去接丸子跟他的朋友
前往新竹影像博物館

原本佳跟我有考慮要帶他們去南寮或是沙歷村
但是不知道他們穿的有沒有夠暖還有塞車的問題


所以還是在市區的幾個景點晃晃

影像博物館是保留了日據時代的有樂館另外後面加蓋一個小展覽區
整體來說還不賴 可以晃晃

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旁邊有一間菲律賓商店
一夥人又進去晃晃

大爺買了牛肉泡麵 棕梠果仁 跟一罐紅牛
佳瑜也買了一罐國外才有再賣的沙士
大家都去挖了些寶


然後一起到巨城喝東西聊聊

講到了現在大家的生活
也講到一些過去的有趣的事情

嘿 每次這樣的聚會都會讓我想到曾經的很多事情

他們見證過我人生很重要的某些時候

我想,也許是因為看到丸子又聊了很多當年的人事物
今天,其實一直有個衝動問佳,他的現況

或許是因為李大爺在,最後還是沒有問出口

突然想起你

我想,是這樣的心情吧

剛好談起那些時光想到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但是沒有太多的懷念或是情感了

每次在佳的車上聽到梁靜茹的專輯都會燃燒我的唱歌魂
該出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