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夜裡鼻子完全堵住 頭痛欲裂
這可能是我25年的人生一來第一次因為鼻塞難耐想要去掛急診的

老母跟兒子在旁邊打呼到十分舒爽
敝人十分想把他們都踢下床

老母早上要帶兒子出門大便尿尿時
請他先到附近的醫院幫我掛號

然後前往好久不見的郭醫生看診

是嚴重過敏轉感冒

拿了藥回家 再睡一下
中午老母煮了熱騰騰的蔬菜火鍋

吃完後覺得通體舒暢
當然還是十分想睡覺
但是敝人是2點半的高鐵要北上

立馬把行李整頓好
把兒子外出裝備也備妥
一同前往高鐵站

老母跟兒子在把我丟到高鐵站後要去觀音山爬山

進了高鐵站 人山人海
大家可能都要前往不同的地方度過2012的最後一天吧

傳說中的世界末日沒來
2012的最後一日還是該開開心心歡喜地過 不是嗎

 

北上的高鐵,窗外的陽光很溫暖

一直靠著車窗看著景色

心裡也被曬的暖烘烘的

 

 

車過台中沒多久

車窗外的天色慢慢變灰

 

濁水溪的兩側,果然差異性很大:)

 

到了台北車站 跟大爺會合 直接往飯店出發

台北又濕又冷 對於早上剛看完感冒的患者而言實在不宜在室外久留

 

飯店櫃檯小姐是很親切的中年阿姨 對跨年住宿的房客還有贈送暖暖包的小禮物 一整個窩心

房間的設施也很乾淨貼心 實在是上上選:)

 

換了睡衣 在房間裡東摸摸西看看 然後就窩在床上看著 大爺今天拿到Alin新專輯的預購禮DVD

是去年演唱會的攝影 整個很愜意

 

看完後時間也到了晚餐 全副武裝到附近的永康街覓食

原本想要吃樂麵屋 可惜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其實並沒有特別想要吃的東西 轉往永康街牛肉麵

 

蕃茄湯麵整個就是我的心頭好阿!!

還有整顆的牛蕃茄 清清爽爽 十分對味

 

吃飽飽 今日很有吃甜湯的心情

路上看看晃晃 被我發現一攤傳統豆花 

帶了一碗紅豆粉圓回去當甜品

 

大爺去全聯買著宵夜

我飄去屈臣氏買個小罐的化妝水

 

之前的freshl試用品莫名的讓我很過敏

 

繼續飄回飯店

然後窩在溫暖的床上看著各地跨年晚會的節目

 

一直到11點起身穿衣出發前往看煙火的地點

路上有好多人也都默默的跟我們一樣行走著

好像某種秘密集會:P

 

走到了原先預定的封路範圍,卻發現已經人滿為患

再來的路上就已經很多人卡好了一些角度較好的點不再前進

 

而我們最後可以卡到的位置竟然是沒被封路的馬路中央XD

就是那種有車撞過來你也不能索賠的那種xddd

 

沒有倒數 就直接開始放煙火

今年的煙火 典雅而精緻

對我而言沒有那種是絕對的好或是不好

 

姐妹們出國 其實心裡還是有些缺憾

有男人在身邊陪著 是一種安穩的溫暖

 

我知道兼得不容易 所以就滿足當下吧

 

煙火結束後 抬頭微笑說:Happy New Year

 

然後開始走回飯店

走到大爺的高中門前 他想起今天我嚷著說想要拍兩個人的影子照

 

我們牽著手由他捕捉這一刻 

回頭看101 有字樣跑出來了

"旅行台灣 就是現在"

 

2012 永遠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