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你

 

 

hey,炒作了這麼久的議題

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在幾個小時後 真的是世界末日

那在剩餘的時間裡 你想要什麼

 

 

 

跟朋友聊過 問過男人 也問過家人

 

我的答案都很一致

就繼續普通的一天

 

經歷過一些事情

現在的我覺得

能好好的坐著吃一頓飯

跟摯愛親友好好說上一通電話

能抱著我兒子說些傻話

 

其實就是一種極致的幸福

 

無論未知的那時候 究竟會毀滅 或是一如往常的過下去

 

我都最滿足於這個當下的幸福

 

摯愛的家人

心愛的男人

親愛的姐妹好友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今晚又奔波到台北看牙醫

療程終於開始到要裝牙套

 

能夠在男友面前像個小孩一樣咭哩瓜拉的講著傻話

是我最最最愛的撒嬌方式

 

非常開心敝人男友是接受的

目前還沒有聽到抗議音浪

 

能這樣做著自己

我想 這樣就好了 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