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現況 

或許還需要幾天的時間

才會有更新更明朗的狀況吧

 

昨晚跟男人聊了一下

決定今天下午一起請個假

 

早上男人還有公司的事情要處理

我也想進公司看看狀況

 

有鑑於下週即將要大盤

沒有辦法放假

就在本週偷閒吧

 

離開公司前 總經理召集了部門主管去開會

說明目前停產的狀況

 

截至我離開公司都沒有結束

 

離開公司到車站接了大爺 馬上前往我最愛的水餃店飽餐一頓

 

能夠偷閒如此 超歡樂:P

 

下午就在家裡窩著看電視然後睡個午覺

完全就是假日的過法

 

睡飽後再去吃個火鍋 然後回家看電視

 

其實眼前我需要的是休息

好好的休息 才有辦法讓我的腦袋開始運作與思考

 

眼前的路沒有脈絡可循

我只能靠著自己的判斷好好走

 

 

這一陣子的拼搏其實我需要的是停頓

 

緩一下 轉一下 換一下 才能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