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日因為跟男人談到了家人的部份

 

思慮很多

很多的想法在腦中流串

 

同時做好最壞的打算

 

騎車回家的路上想著

我們是不是都因為怕受傷害所以選擇了先武裝自己

 

又是傷害症候群嗎?

 

 

我的人生組成是愛情 事業 跟 家庭

家庭裡面包含了我爹娘的家族都是

 

等到以後我有了自己的家庭後

我的家庭裡面就會主要是自己的家 還有我爹娘的家族 還會有我男人的家族

 

其實我對這些事情很清楚

 

當然後來跟男人談開了之後 明白了他想要表達的感受與涵義

心情當然是疏開了許多

 

你的人生組成是什麼?

什麼是重要的?

 

 

其實我明白家人對我有多重要

我沒有辦法拋下他們去獨自享受些什麼

 

一直明白著

 

是她們教會了我"愛"這個課題

也是她們給的愛與照料讓我茁壯

 

這裡面包含了我兒子 無法或缺

 

我的組成中 每一項我都強悍的保護著

當有所牴觸時 我的選擇 會是什麼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