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自己的年度主題曲會是什麼嗎?

 

 

每每到了 這樣不斷在掙扎的時刻

我都會想起這首歌

 

五月天的倔強

 

 

我總是再描述自己的時候會提到這件事情

 

我對自己生命中某些原則跟堅持 也是如此的態度

而且很難被影響跟改變

 

某種說法是難搞 某種說法是固執

 

 

我會確認的是 這樣的倔強不傷人  這是我唯一肯定的

但我也明白這樣的死個性常常讓身邊的人擔心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只是想要 能達成目標 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好過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