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I) (修改)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當退去光鮮外表 當我卸下睫毛膏
脫掉高跟鞋的腳 是否還能站得高
當一天掌聲變少 可還有人對我笑
停下歌聲和舞蹈 我是否重要

我鏡子裡的她 好陌生的臉頰
哪個我是真 哪個是假
我用別人的愛定義存在 怕生命空白
卻忘了該不該讓夢掩蓋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膽怯又軟弱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當一天舞台變小 還有誰把我看到
莫非是我不夠好 誰會來擁抱
我鏡子裡的她 好陌生的臉頰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哪個我是真哪個是假
我用別人的愛定義存在 怕生命空白
卻忘了該不該讓夢掩蓋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膽怯又軟弱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我怕沒有人愛 不算存在 生命剩空白
卻忘了我應該誠實對待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窩在個角落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

 

奔波了一天

接下來的接單狀況又有極大的改變

星期五一定要進料的壓力壟罩著

 

原本排定的牙醫時間 經過一番思考還是決定更改

 

今晚有好心的同事載我到台北

 

到了公館站就有親愛的大爺來接

治療過程算是順利 然後可以進食

 

終於能吃著熱呼呼的湯麵時

對著親愛的男友說著 終於能靜下來了

 

終於

 

其實還是很趕

因為回到新竹還要跟珊拿同事團購的東西

 

回程的火車上 接到親愛的家媽傳來的好消息 他考上調查局了:)

 

其實我很幸運

再灰暗的日子裡 一定會有曙光 告訴我不要放棄不要怕

要努力往前走

 

到家後跟男人小小講了會電話

然後 聽到這首歌

 

是情緒被觸及了

 

"我用別人的愛定義存在 怕生命空白
卻忘了該不該讓夢掩蓋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膽怯又軟弱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雖然夜很深 可是我好累

 

今天又一個老友傳訊息來問近況

我只能回答最近狀況很多

 

但是 眼下這一刻

我只想很誠實的說

我好疲憊了 真的 能不能 讓我安心的卸下一些偽裝

不用再對著每一個人說 我很快就會好 我很快就會打起精神

 

但是 實際上 很抱歉 我真的 好疲憊

 

 

看到了我的軟弱

你會不會又選擇 轉頭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