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親愛的大爺去兄弟飯店吃港式飲茶

會吃這一攤的原因完全是因為前一晚的居酒屋沒有把國旅卡花光XD

兄弟大飯店的飲茶是之前跟朋友在聊天的時候知道頗有名氣
好久之前就跟大爺說著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窺廬山真面目

這邊的港式飲茶還是維持著餐車跟服務員推薦的形式

這樣才是正港的港式飲茶!!!

東西不錯吃

但是味精放太多

吃了幾道後,我的胃就開始不堪負荷

 

整個餐廳裡面最年輕的客人(扣除一家老小一起來的外)恐怕就是我們


聊著政治 聊著生活
我喜歡我們這樣的相處時光

吃飽飯,我們在附近走走晃晃
走進了一條巷子,被巷子另一端有著很多樹的校園給吸引過去

這個下午很涼爽
沒有太炎熱的天氣 有著涼涼的微風
一切 很剛好

接著我們騎車去原本要去的富陽生態公園
結果很不巧的 整修中


討論了好一下 決定去象山走走

挺陡的,但是不難走
兩個人走著也是氣喘吁吁

到了山頂
風景的迷人 不在話下

星期日的下午
真的很多人都跑來爬山運動


然後你騎車載我到迪化街附近,讓我跟朋友會合繼續晚上的行程

回想起 下山的時候 我們牽著手走
其實人生是不是就是如此呢?

上坡的時候,我們都各自認真努力衝刺著
在身邊給予彼此陪伴

在山頂跟高峰的時候 我們有著彼此能夠一起分享風景 一起體會當下的舒服跟美好

但是在下坡的時候 我們還有彼此
能夠牽著手一起 能夠一起照料


其實,我們要的 就是如此而已吧: )

傍晚跟久儀去了趟城隍廟
已經一陣子沒去了

每一次的誠心祈願
都只希望 心裡的小小願望能夠平安實現

然後我們坐著火車回內壢
路上聊著久儀最近的生活

有著一些小小的火花跟驚喜 令人開心

到了內壢跟阿寶會合
三個人一起吃了我最愛的健康一番

每一次到了健康一番 我就會變身成餓死鬼

其實 也是夠喜歡 還有 夠放心一間餐廳
我才能夠如此肆無忌憚吧


其實我們都是幸運著
有老友相伴 有最愛的美食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日如此美好:)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