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給 親愛的李小雨

 

25歲快樂

這一天後,開始進入25歲的世界嘍

 

小時候,我沒有想過25歲的我應該是怎樣

 

但是眼下的這一刻

這一天

這一分秒

 

我覺得好滿足

今天一整天,朋友在簡訊,電話,FB上的滿滿祝福

還有親愛的李大爺陪在身邊

其實我們只是過了平凡的一天

 

但是我覺得心滿意足

 

其實感謝人生中遇過的每一站跟每一步

 

謝謝我自己的倔強跟勇敢

謝謝所有眼淚跟微笑

 

這一刻如此美好

 

我覺得女人在每一個年紀都有他的魅力跟氛圍

而我,這個當下 我感謝也滿足

未來的每一步,請別忘了謙卑,別忘了學習

還有,勇敢的往前面對所有的挑戰

勇敢去愛吧

 

或許這不是個最好的時代

但絕對會是,自己走出一片天的時刻

 

生日快樂 親愛的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