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休假一天
上週大爺就先確認今天我的行程
昨天還在討論我要北上或是他南下

今天的行程很家常

吃了個午餐,
然後趕了一場大爺想要看的電影
陪我看防風外套
結束後去吃了晚餐
然後一起回家


回到家看著電視煙火放送
東扯扯西扯扯

時間差不多準備送大爺坐車回家
今天大爺的爹娘從義大利返台

出門前大爺突然看著我說著
"欸~跟你在一起都不會膩耶"

他說完後 我只是默默笑著

想想其實我們才在一起快兩個月
如果現在這男人就會膩了,可能我也會抖很大(無誤)

回歸正題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從遇上大爺以前,這些日子裡我就不斷的觀察跟反省自己
釐清自己想要的另一伴的樣貌與條件


當然需要感謝緣分
如果不是緣分讓我們遇見,我相信現在絕對還是一個人過著
當然還是會行程滿檔,但絕對跟現在不一樣的光景


因為我知道自己想要的伴侶是如何
所以也必須讓自己更好,才有可能遇到更棒的人

如果我自己不多充實自己
再好的男人在時間長久之後
都會覺得我是無趣的是不知所長進的

而我自己也不是一個能夠不catch新知識的人
大爺的工作跟個性也是求知若渴

想當然爾,我當然會讓自己更精進,無論是工作或是各種知識方面

我想,這不是單方面的經營感情,而是同時再經營自己

這樣的男人 讓我覺得有一種棋逢敵手但又惺惺相惜的開心

回到大爺講的那句話
我想,是我們在一起後聽過最美的稱讚了
謝謝我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