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你的我

在表現負面情緒這一塊是很隱藏的

 

 

我承認 我害怕著 當你接觸到太多我的負面狀態後 會離我而去

這個夢靨如今仍舊纏身

 

而我也在看著我們之間的距離

去衡量 去平衡 去拿捏

 

 

今天是到了情緒的極限

跟朋友聊完後 發現 我真的很難直接對你表達負面情緒

 

晚上回家電話不斷

終於來到了睡前電話時間

 

你開口問了今天的狀況

冷靜的 緩慢的 告訴你現在的狀況

 

還是帶著一些失望跟疲憊的聲音

你用一貫的冷靜 陪我分析狀況 安撫我 去面對這一些情緒與難受

 

在我們談話過程中

你也分享了過去的事情

我也得以因此更了解 你的曾經

 

 

很奇妙

或許那些夢靨造就了我的小心翼翼

但終究我是我 還是藏不住一些情緒

但是這樣的情況 反而讓我更接近你 也讓你能慢慢了解我

 

 

我喜歡在這樣的情況下 讓你更了解我 在一來一往的過程中

我得以明白你的待人處世的態度

同時反思自己的缺失跟不足

也跟你激盪著更多火花

 

我不用隱藏自己的想法

我可以share自己的看法 也同時了解你的作法

 

 

意外的收穫

非常的意外

 

 

但是 我也在今天情緒失控的那一瞬間明白

我的害怕

 

害怕 失去了你

 

我還在調整步伐

讓我們彼此得以更親近 

更懂得彼此

 

 

相對於你 我很少提起我的過去

 

終於明白 要對後來的人解釋自己曾經的豐功偉業

真的是一件很難的功課跟很大的工程

 

還要避開一些人事物 哈

 

 

"欣賞你讚美我挑戰你解決我"

當初的歌詞接龍 果然是會反映人心的

 

給我愛的你 謝謝你的陪伴與分析:)

會穩定軍心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