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吃飯的時候

就想起 原來 我們一起的日子 即將在這天邁入了一個月

那時原本想要偷寫張小卡片塞給你

終究因為當天工作的繁忙 一直到回程的高鐵上才記起

 

還是覺得有一點訝異

或許是因為 實際上見到面的日子總是沒那麼多

 

又或許是 總以為還在曖昧的時期

但是其實已經攜手

 

在你面前的時候

我不再掩飾所有的開心,滿足跟情緒

 

我喜歡坐在正對面和你聊天

研究你的神情

 

看你驕傲的樣子 抓抓頭不知所措的樣子

看你思考的瞬間 賊賊的眼神 

所有你的情緒你的樣貌我都想要牢牢的記著

 

 

每次赴約的時候

遠遠的看著你 木訥的站在會面點時

我就會無法自拔的微笑

 

我想起我們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

某次我幫忙站攤 你在等我下班吃飯

一等就是一個小時

 

而你也只是默默坐在旁邊玩著手機

那些神情 你沒有露出過不耐煩

那時候的記憶還深刻的刻在心理

 

下午跟你說著MSN 突然想起這件事

丟了你一句:滿月快樂 嘻

 

你回了我一個愛心

你說晚上可以喝個酒慶祝一下

 

都明白雖然只能各自在家裡喝著

但是心裡 是明白 能一起把日子走下去的福分 是難得的

 

晚上還在加班時 你打電話過來

驚訝的是今天你特別早打來

 

你只說想念

 

很少聽到你主動說了這樣的話

我很是驚訝

 

我喜歡我們一起的日子 

我親愛的 滿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