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收到供應商邀約

今天到台北出差

 

看了一下預估時間,想了一下行程

我想應該能跟你吃頓晚餐

 

跟你商量了一番,其實當時也害怕今晚如果被抓去應酬,有可能就無法跟你吃頓晚飯了

 

還好,因為Y老大也有別的約,因此順利脫身得以去跟你赴約

 

昨天開始就好開心

明明週日才一起出遊

 

很期待我們終於能在下班後 一起吃個飯這樣簡單的行程

 

是的 此刻我還是得承認

小遠距的缺點就是 我們的愛情無法便宜行事與順便

 

我們的見面總是需要把假日空給對方特意留下

 

也正因如此 更顯的 對對方的在乎

 

ANYWAY

早上進公司還是人仰馬翻

急著到台北的路上收到你的簡訊

 

你說手機可能沒電,先把晚餐的資訊給我

 

會議終於結束後,剛好是你今天應該要下班的時間

你撥了電話過來 一切都很湊巧

 

陪著老闆在跟大家閒談一會

立刻到捷運站趕車

 

上了捷運所有的疲憊都湧上身

其實好想要你來接我

 

想著這樣的想法就覺得自己真的很撒嬌

 

 但是我還是沒說出口

因為隱約記得你到我開會的地點並不是很順路

 

到了約定的地點

就看到你站在路邊發著小愣

 

笑著朝你走去

每一次我遠遠的看著你 就莫名的會漾起笑容

 

沒有辦法精確的解釋為何會有這樣的反應

但是莫名的有一種滿足感:p

 

到了你訂位的餐廳

發現跟我們去動物園玩時吃的餐廳是同一個體系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可以聊著很多天南地北

而且你總是很容易逗笑我

無論什麼話題

 

你點的主餐上來後 你默默的切了一半丟給我

我立刻發出哀嚎聲

你就笑笑的說 吃不完你還是會幫我解決

 

嘿嘿嘿嘿 我笑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吃東西很快的人

但是我們每次出門 你都能吃東西吃贏我

而且我們每次外出 幾乎每次我都吃不完自己的份量 都要交給你收拾

 

看來你應該會慢慢習慣(茶)

 

吃飽後 我們到附近晃晃

我起身 你把手上多的袋子都接走

我想起了九份那天,你幫我提著包包的貼心

 

另一隻手空著 好讓我得以把手交給你保管

 

我喜歡牽著你的同時 另一隻手抓著你的胳膊,然後耍耍白痴或任性

這絕對是個孩子的伎倆:p

 

路上討論到你的手錶

這是第一次我仔細看了你的手錶

 

然後發現 這跟我幾個月前幫朋友挑的表幾乎是同一個系列

驚訝翻了

 

總覺得也太驚奇

 

緩緩逛了一圈,或著該說走路走個一段

牽車 準備送我去搭高鐵

 

去牽車的路上我默默說著

跟逛街比起來 我好像比較喜歡逛公園

 

坐在你的後座

可以完全環抱著你

把頭靠在你的肩膀

然後繼續說些事情

 

9月中的台北

風很輕

 

這樣的晚餐約會

簡單的滿足到讓我無敵有感觸

 

明明之前有過這麼多人可以再同一個城市給我這樣的生活樣貌

但是我從來沒有此刻的滿足

 

能和你在下班後,簡單吃個飯, 散個小步,互相吐槽交換想法

明明如此簡單 但是我的開心是無法言喻的

 

這一刻 這樣的快樂 很足夠 

足夠到動搖我 去努力更多 來換取有一天

我們能夠天天有這樣的生活

 

終究我是這樣期待著你這樣的人出現的

 

就連這樣的小約會  能帶給我的感受跟感情 是超乎想像的

 

靠著你的肩膀,後座的我很嘴硬說著:能夠這樣一起下班吃個飯,也挺不賴的

 

你沒有應答什麼

或許你也懂我想說的

 

我親愛的你,謝謝你帶給我的滿足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