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戲,打電話給你

你已經到了我們約好的地方

 

下了階梯 和朋友告別 原本還在找你身影,

電話一通的那一刻 我就看到了你

 

開心的走向你

拿著戲後送的包子 

 

和你一起坐在台階,看著報紙 咬著熱騰騰的包子

 

聊著今天的頭條三星跟蘋果的專利案 

平實的聊著事情

 

一回頭 竟然看到Thera全家也坐在後面XD

 

小ra走過來談了一下珊的事情

 

順便給你看目前的狀況

談了一下彼此的想法

 

接著你帶我去買點小東西墊肚子 再回來看晚上的演出

 

走著走著 你牽起我 然後用一個很欠揍的理由 整個就很想扁你

 

台北今天天氣很好 風很涼 我們一路笑鬧

 

 

能這樣被你牽著 能這樣走在一起 對我而言 是多麼開心的事情

 

很真實的溫度 從你手裡傳來

 

 

回到表演場 我們坐在台階 靠在一起

你拉著我的手挽著你  把頭靠在你肩上 風吹著

 

 

這一刻的平實跟穩定 帶給我的幸福 已經很難言喻

 

聽著爵士樂 看著你的側臉

 

hey 我親愛的你 

這麼多的日子過去 再一次的  我很開心 遇上你

 

未來的日子 我想我願意再相信 所有愛的可能 所有幸福的可能 只要有你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