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今天就有預感會加班到翻天覆地

 

剛好你也加班

 

到了9點多該是你離開辦公室的時間

而你卻還留著 陪我說著msn

 

馬上明白 你是想陪著我加班

 

即使距離無法靠近  但是那份心意 是陪伴著的

 

一直到11點半 我確定要離開公司 你才決定要收東西返家

 

sweet u:)

 

 

20120823

 

 

兩個人都是心機鬼

:P

 

星期二晚上加班加到要去跳樓

還是在百貨公司關門前殺進去 買到了想好要給你的禮物

 

其實是搬家的謝禮 嘻

沒想到你也是心機鬼

 

科科

 

說真的 禮物的重要性比不上為對方著想的心意

 

 

中午過後總務拿包裹給我的時候 我就在猜會是什麼

 

看著你的禮物跟卡片  就算忙到翻天覆地  我都可以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