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DATE  

 

well,

看著照片我還是可以打從心底漾出大大的微笑


Yes,I'm fall in love

這場約應該是拜前兩週的瘋狂忙碌跟想逃離所衍生
那時候的工作狀況極度忙碌與混亂,過於無力,

在msn上我就默默打著,我想去動物園

他回覆說 好啊 約個時間我們去 最好是平常日 真的要假日也ok

第一次講到的時候其實還沒有真的要成行

然而 在後面更無力的狀況時 我就賭氣了說 走 我們下週五去

而他也很爽快的答應,所以我們有了這場小約會


其實到了7/18 我都無法確定這場約會會成行
雖然我們每天都會討論一下 要去吃的東西 要去走跟看的地方
甚至是7/17的時候他們公司變電箱爆炸所以賺到一天假的時候
我都無法確認 我們各自的工作會不會有太多的變化導致這場約會只能流標:P

anyway 到7/19終於可以下班把事情交接完的那刻我是有點斗的XD

總之 我們還是去開開心心約會了啦!!!!


只是沒想到 精明如我 竟然在7/20的凌晨失眠了
媽啦!!失眠耶!! 也太誇張了

真的很像回到好小的時候 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要跟人家出去約會的緊張跟興奮(重點是當年也沒有這麼緊張過XD)

總之我整晚都沒有好好的完整的睡著過
早上爬起來的時候 卻還是精神奕奕

陸續準備好後,騎著車去火車站坐車

路上一直聽著歌,來安撫自己的心情
順帶一提 早上的MTV更靠腰
連撥三首讓我無言
越愛越明白 大大的擁抱 愛久見人心


是有沒有這麼靠腰(翻桌)

還好沒給我撥觸電 不然我應該會暈倒在家裡不用赴約了!!!!


坐在火車上 好愜意~ (是因為翹班的愜意吧XD)

默默吃著早餐 看著風景 順手拍了幾張風景
沒想到在過了中壢後我就緊張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在緊張的什麼勁XD

阿寶還傳LINE來亂xDDDDD感林洋!!!

不能否認 越靠近台北我笑的越燦爛
我很期待見到他 哈


好青春洋溢喔
這樣也讓人害怕

僅是如此就讓我開心 也代表他輕微的不在意 會帶給我的傷害也相等的沉重吧


ANYWAY

到了板橋車站 先換上放大片 因為上次他說有機會帶給他看看 補了點妝
轉捷運

快到西門站的時候 接到了他的電話 確認我的位置

隨著忠孝復興站的接近 其實我很期待
出了車廂
我故意走的更緩慢

調整自己的呼吸跟心跳頻率
不讓自己有更多的期待跟情緒

走到文湖線 我就看到他站在柱子旁邊 中年大叔樣 哈哈哈哈哈
很顯眼 然後我就笑開了
他超級開心的說 翹班出來玩超爽 我一直在大笑

我們慢慢走到第一節車廂 因為他想要看列車行進的風景
我們就一路閒聊+喇賽
就這樣晃到動物園

進園前發現天氣超炎熱+敝人的雨傘在阿寶那裡
決定去買個帽子

跟老闆娘殺價的同時 他也看上了一頂
他就開口問老闆娘說 如果多帶一頂會不會比較便宜
而其實他有帶洋傘XD 可是這小王八只打算自己撐


總之買完帽子就開開心心要入園了
入園前又被青輔會的不知道什麼鬼活動抓去拍照跟填資料

然後我看他填資料的時候 他默默的說著 欸 這裡面我年紀最大耶
活動人員都噗雌的笑了 我也很不給面子的大笑 XD

入園的時候 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這也太巧了吧XD

入園後有人一直吵著要去看草尼馬

我們就先往可愛動物區去
看到了無尾熊月子中心!! 小無尾熊好可愛~~
還遇到長期攝影人員 把拍到的照片給我看

唉唷大叔人超好的

後來繼續再可愛動物區繞了一圈
基本上 他看到了很多動物都想要吃吃看(攤手)

還好我跟他聊天的過程已經很習慣了XDDDD


後來我們去看了 無尾熊館 再來終於走到重點我的大貓熊館!!!
我超愛熊類的啊

我們再大貓熊館待了超級無敵久
一方面是因為貓熊在睡覺的時候還很多動作
我們很無聊的錄他們睡覺並且想說會不會可以遇到他們醒來

就在貓熊館裡面納涼+喇賽

貓熊館走完後 因為還沒看到草尼馬 於是我們又走回去找草尼馬

終於被我們發現草尼馬躲在很隱密的地方
而且很孤單的一隻在那裡 好可憐Q_Q

看完後他就很開心的說他要去吃麥當勞了
基本上出門在外我都沒啥意見
只是在終於吃完麥當勞的時候
我悠悠的說著 我一年不會吃超過8次麥當勞吧 因為我其實不太愛XD

看他整個被嚇到的樣子 敝人心中一陣爽快啊~(茶)

吃完麥當我們就撤退去看電影~

回到微風的陸上 又跑去坐第一節車廂
是一種很妙的感受 很愜意 很舒服 很自在

到微風的時候其實已經開演
但是我們整層都很悠哉的慢慢走 XD
然後在工作人員的導引下到位置就座

看電影的過程中 我們偶爾交頭接耳
其實 我很享受 這樣的時光

其中一陣子 他變換了坐姿 於是他的右肩就一直靠著我的左肩
其實整場電影我都很分心 哈

中間某一段 比較殘忍
我終於受不暸不小心戳到他的手

然後他竟然伸手過來 拍拍我的手臂
當下我沒有什麼反應 但是心裡一陣驚嚇
這哪招XD


電影過程中公司狂CALL
害我心裡也跟著一陣緊張

在電影結束後我就請他等我一下 然後趕快回撥確認事情

呼~還好一切平安
電影結束後我們下樓晃晃
原本想挑個佳佳的生日卡片 但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大概快六點的時候我們就走去日光咖啡

很不錯的氣氛 餐點也很美味
我們聊著家人 食物 還有公司的事情

一直到用餐時間結束 然後散步去牽車 讓他載我去松山車站坐火車回家

 


很開心的一天 很難以說明的心情
其實很希望 會有些什麼

但是我心裡也希望 不要這麼快有些什麼

很掙扎 很拉扯

我希望能在穩定自己一些東西後 能更看到他表態一些後
雖然 算是有些明白他的心意跟自己的心意

或許我希望等房子重新安定吧

到了松山車站 上車後 給了他簡訊
卻睡不著

很多心情在蔓延 在糾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