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不容易找回的平衡 

能不能 不要再失去

 

我不喜歡自己的患得患失

進退失據

 

這樣不知所措的自己

 

其實讓我疲憊

 

 

很疲憊

 

工作已經是一個很大關卡 

其實我沒有力氣再去 猜測 揣測

 

 

那些忽遠忽近 那些溫柔或冷漠

 

 

 

你說 硬要說的話 是淡淡的喜歡吧

當下 我說的是 我好奇

 

 

心理面要說的是 我確定 我是喜歡的

 

可是這一刻 或許我更需要 心靈上的自由 完整的自由 

我害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