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  

 

 

終於完整下崗:)

 

站了四天真的很累

第三天還腳底板抽筋XD

 

這一次決定要去幫忙 其實也是為了開開自己眼界

 

想要了解百貨業的運作模式 

還有久久沒站第一線的我 對人群的應對能力如何(笑)

 

很累 但是也很多收穫

 

 

今天結束後  L一樣跟我約了晚餐

到饒河街夜市去晃晃繞繞 一整個很歡樂的行程

 

我非常大膽的跟他靠杯說 我覺得台北是一個 大家都很認真在撐起表面的城市

 

他沒有不爽耶!!!

 

路上東吃吃西吃吃聊了好多

 

 

 

 聊他當兵的時候 聊食物 聊各自愛吃的 

 

很輕鬆很優閒很開心很滿足

 

 

今天的早午餐跟阿寶還有茶茶一起在NY Bagel度過

阿寶最近桃花也很旺

然後我也招了跟L還不錯

 

當然是被噹爆

 

晚上他們還故意打卡在饒河街夜市嚇我

還好我看到的時候已經在松山車站坐火車 哈哈哈

 

然後阿寶在北車上車

我們一起聊了好多到內壢

 

我只想說

 

阿寶 你是我一輩子的家人

我知道 你 一但有了新的開始

我的核廢料處理場就要永久歇業了

 

但是不要擔心我 我OK的

一如你一直相信著那個宇宙無敵白痴任性好強的我

我已經夠大到能夠好好照顧自己的

 

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是 你要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

 

我想要看你 牽著另一個人的手 幸福的告訴我 這一次 你很開心能當那女孩的依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