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與紀錄 , 這些那些小快樂)

6/28

你在中部 晚上10點半 我還在加班

傳了封簡訊問你是不是跑去欺負羊駝XD

 

然後進了趟產線

出來 就看到你的未接來電

用公司回撥你沒接 11點多 換成我的門號撥給你

你接起來 :)

 

然後我們小小的講了一些話 你總是讓我覺得超好笑

這樣子的我們 盪漾著 很多的甜蜜

 

電話沒有講很久 其實我也不想佔用你太多時間

只是想聽到你的聲音跟你的開心

 

很開心

 

都要夠成熟的靈魂 才能夠體會箇中滋味吧

 

1點半才離開公司

我想 或許 遠距離 是適合我的

6/27

 

跟你講著MSN 好像又開始掉訊息

你都會問說 是誰掉訊息勒? 

也是鬧你也是實話的小小噹你 說 唉唷 想試探 嘻

 

有看出來你的不愉快 ㄌㄩㄝ

 

然後感到滿滿的愧疚

手寫了封信給你

 

如果你是那個幸運的男孩 你就有一天會收到這一封寫了但是沒有寄出去的信吧

 

明天你要去員工旅遊 就沒人陪我在公司ONLINE喇賽

miss U

 

6/26

給了你公司MSN

(笑)

被發現了:p

下午翹班  在山上 享受自己的片刻

 

慢慢來 比較快

 

6/25

你說了 想要更認識我

又說了其他的那些

 

不是加分

SO? 現在又是在半出不出手 雞歪鬼

 

 

 

6/23

今天去站櫃

一樣八點你來找我吃飯

 

可是謝博的車子DELAY了

你到的時候我還在忙 你跟蔡還有老闆娘打完招呼就坐在旁邊打電動xD

 

知道要DEALY的更晚 跟你說了一聲 你也只是說 好的 然後去樓上看金曲獎轉播 

等人到了打給你下來 沒想到突如其來的腳底板抽筋

謝孟波大笑然後叫我趕快拉腳

沒想到被你看到

你一邊笑著一邊告訴我要怎麼放腳才能快一點好

拉著我的左手

然後笑笑的說 要跟老闆娘投訴 怎麼員工那麼可憐(笑)

 

知道你笑著玩 可是挺感動的 哈

 

然後你問說要不要扶我去坐著

還好我還OK 就跟你說不用

其實我很逞強:p

 

到了有椅子的地方你很快的找了一張最大張的讓我坐下來

然後繼續幫我拉手 希望能快一點舒緩我的症狀

 

很貼心的你:p

 

為了要去哪吃飯跟要不要吃飯

討論了好一下下

你總是很貼心的幫我拿著多出來的東西

 

四個人坐下來吃飯 然後 路上聊聊天

 

最後一路上跟你聊著聊著

你總是陪我到月台的票閘 

 

我總是很不好意思看著你 在那一刻

很悸動:)

 

 

 

6/22

我們之間

 

我喜歡丟出很多問題

然後更了解你 貼近你

 

知道你的想法跟思緒

 

然後也默默的釋出一些自己

 

其實好累 好想睡

但是就是會撐著想跟你多聊點

 

這種心情好像很久沒出現 嘻

 

一來一往中

希望我們都能理智而清醒的去判斷 

這些好感 能否有 延續的機會

 

6/21

hey 

我喜歡跟你聊著各式各樣的話題

你的聰明與清晰 還有那些小睿智

還好我也不是個笨蛋 我喜歡這樣棋逢敵手的浪漫

 

6/16

 

在珊珊打卡後半小時 他打電話來說要來探班 帶了切好的蘋果 

 

 

 

我完整的被噹爆一整天

 

 

 

算了 沒關係 值得XDDDD

 

 

 

他來了之後我們聊了一下

 

大家都好COVER我喔~都紛紛去處理客人 就讓我跟他聊一下XDDDD

 

 

 

Anyway 他爺爺也是山東人,..Hi 老鄉XD

 

之後他就先回家 

 

晚上謝博士來接珊 一起吃晚餐 然後我又繼續被噹...

 

 

 

到大伯家用姐的電腦跟他聊天

 

然後講一講 他說第二天也要來

 

就約了晚餐時間 :p

 

非常愉快XDDD

 

 

 

跟他說吃晚餐的時候我應該會像鬼

 

他說 這樣很好 這樣你不是一個逞強的人

 

 

 

HEY Man,其實我極度逞強又好強

 

只是這一刻 我選擇當自己而已

 

 

 

6/17

 

7:59 他人就出現了

 

等Emily休息完跟我交接的時候

 

又小小的聊了一下 他很可愛的說要裝成客人看會不會有大一點的業績

 

很可惜沒人潮(攤手)

 

 

 

然後我們一路走走晃晃 最後決定吃麻布

 

(唯一不用等...)

 

 

 

因為太累了反而無法吃很多

 

也因為太累所以只能慢慢吃

 

 

 

他是一個吃東西不快的人XDDD

 

還好我今天的狀況也吃不快 (笑)

 

 

 

聊著很多有的沒得 工作 以前唸書 生活中 他娘

 

整個就是笑翻我

 

在麻布茶彷大笑,還好沒被趕出來XDDD

 

 

 

其實很沒有食慾 因為太累了

 

這一餐就給他請了XD 因為我沒零錢 他也懶得找

 

 

 

吃飽後剛好遇上攤位打烊 再去看一下Emily跟林先生:)

 

然後他陪著我到台北車站

 

 

 

坐著捷運聊著珊珊他們跟一些事情

 

 

 

這樣的輕鬆跟貼近 讓人很喜歡 

 

 

 

我喜歡他很聰明的眼睛 還有對事情的思考 跟想法

 

令人很欣賞:P

 

 

 

還有溫柔 

 

 

 

在火車上 他的簡訊說著 是我陪他 so?

 

Hey Boy,ready fo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