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 

曖昧是一種開心也是一種折磨

 

從6/4開始 我們每一天都會聊一下天

上班的時候 msn開著 有時也會丟幾句辭不達意

 

今天晚上 感覺他回話就怪怪的

很慢 然後 接不上我問的

 

停格很久

然後敝人就開始地獄思想XD

 

Well,

我就丟給他說我要去看睡前讀物 掰

 

當時原本準備要來去睡 後來跟珊還有佳哈啦幾句

又跑回fb看他有沒有回應

 

然後就看到他問說 為什麼人不見&今天回話很慢 

 

果然是FB...

話說MSN也會掉訊息阿(攤手)

 

接下來是該試試看skype或是Gtalk嗎?

 

基本上敝人就一直裝死

然後看到他說

"妳是不是在忙還是會漏訊息啊XD

我想要來去睡了XD"

 

 

顆顆顆顆

 

我要去睡覺了 至少 我知道是電腦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