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謝謝你 

喜歡著你 而我同時保存著我可愛的自己

 

是的 我心動了 

 

當然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可是我很開心 認識這樣一個男孩

然後 在過程中激盪著 彼此的觀念跟想法

 

平起平坐的關係

 

不再有委屈或是刻意討好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喜歡這樣的 喜歡你

 

近來我的行為舉止很好笑

很像回到18歲的無敵少女

 

看著他傳來的訊息 我就能漾開一個大大的微笑

而且無法停止

 

不管 下一步會是什麼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還有這一刻 如此純粹的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