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

 

 

 

這是張老照片

 

大概是2011年的農曆年

 

那年過年應該是學長載我回高雄

因此我可以把行李箱扛回家

 

收行李回龍潭的時候

我兒子就一屁股坐在行李箱裡面

 

老公主看到一直笑著說

李小Q你就跟著你媽回北部好了

 

 

多希望可以儘早完成買房子的夢想 讓一家人不用再分散

 

 

這個孩子 就坐在行李箱裡面 

看著我

 

 

孩子 謝謝你帶給我生命中的歸屬

多強烈的責任感

 

 

今天看到表哥要把貓送走 因為兩個姪子會爬了

 

毛小孩的生命裡只有你 而你的生命裡為什麼因為有其他的加入 就必須拋棄他們

 

 

很心酸 很心痛

 

那隻可愛的貓兒

 

 

謝謝你 我可愛的小兒子 是你給媽咪 最深的歸屬 讓我知道 一定要努力 讓你衣食無缺 開心耍賴每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