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尾牙還是悄悄的來了

反正順利結束
老董看起來也挺開心的
總經理 副總們也很開心

等照片收集齊全再來好好打篇文章

雖然表演沒拿到第一名讓人覺得很xx
可是我覺得大家感情都還不錯
反而更讓人開心
可是真的要謝謝榮哥
每天中午陪大家一起練習
還請大家吃東西


看到文欣拿到特獎的時候我也超開心的
還有賴大叔拿到歐總獎的時候我差點在台上喊請客


我還是要說nobody太經典
大家有相機的都衝到台前瘋狂拍照耶
那群男人紅了

要請allen哥給祐陞加薪水xdd

感謝一起表演的姐妹們沒把我擠下台
太恐怖

感謝你們幫我處理頭髮+衣服
不然我應該會暈倒

謝謝搭檔俊哲寫了很不錯的開場白
還有你的臨場反應真的也很好

還有長官們很愛麥克風

謝謝羅阿姨陪我去買小禮服


最讓我感動的是
上台前Richard塞給我樂透彩的紅包
讓我討吉利 一切順利
結束後 歐總還有研發處的大家又各包了一個紅包給我
唉唷喂呀
我真的是感動到翻掉我的媽呀
害我當場真的要哭出來了啦..
真的是很幸運來到研發處跟大家一起
你們大家都這麼知識淵博
我根本就是非常的渺小阿
可是大家還是非常的疼我且耐心教導我..
真是太幸福了

還好一切順利

謝謝老母給我的鼓勵
摸到的sogo禮券分你一半

終於結束
我要去好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