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愛期待 詞Lyricist:管啟源
曲Composer:陳海維

孤獨只不過是一種狀態 
有什麼難過也不值得大驚小怪 釋不釋懷 
日子也不會給你個交待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痛快 
說不定還可以 悟出了道理換來誰喝采
來不及高興就感慨 

我對愛情還會有期待 
一段感情結束還有後來
這感覺有好有壞如 你會明白你就會明白 
我對緣份並沒有責怪 
屬於各自的明天總要來 

沒有應該不應該 誰不是用傷口交換未來 
(我想我值得被愛)

我沒有能力向回憶抵賴 
因為愛誰不曾死去又活來
我的底牌 你別急著掀開 
多餘的感傷都該淘汰


===============================================


我很喜歡黃小琥 在沒那麼簡單之後

無論是曲或詞   總是很輕易地打動我的心

 

 

 

 

mv的導引說著

"在笑裡註記幸福,在傷裡破繭而出

每一次愛的死裡逃生,每一次愛的如獲新生"



結尾說著

"那些相遇 錯過的人啊

請一直 對愛期待"



是的

繼續對愛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